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风剪西窗的博客

“ 有求皆苦,无求乃乐 ”。你若盛开,蝴蝶自来;你若精彩,天自安排!

 
 
 

日志

 
 
关于我

喜欢钓鱼,写写文章,沉默寡言,知道该怎样做,和不该做,怎样做的最好!是一个对待自己严格要求,对待别人谦虚诚恳的人。 创意手工串珠发饰首饰,赏心悦目,特色纯手工https://shop71738879.taobao.com/

北大教授:孩子写作业磨蹭?就得用这9句“狠话”彻底根治!立竿见影  

2017-06-29 08:28:40|  分类: 教育教学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北大教授:孩子写作业磨蹭?就得用这9句“狠话”彻底根治!立竿见影

迟来的问候 2017-06-26 18:20

父母对于孩子的教育,从来都是一个被人津津乐道的话题,也是要全力以赴才能有好结果的浩大工程。学习就是当下家长们最为关注也是最为头疼的方面。很多家长都会有这样的经历——孩子放学回家,第一件事就是抱着手机或者是抱着电脑玩,又或者是宁愿发呆也不愿做作业,实在被逼的没办法了,拿起笔也是半天不能动笔。学习磨磨蹭蹭!

作为一个教育工作者,我接触许多家长和孩子,结合我的从业生涯,我发现很多时候,只要看孩子的学习习惯,就能大概知道孩子的成绩到底优秀与否。如果孩子在学习上是磨磨蹭蹭,很消极的,成绩大都不会好。如果家长不及时加以引导干预,孩子的成绩就会越来越差!

经常在微信上和家长们交流孩子的学习问题,最近,不少家长就就像我反应到:老师,孩子每次做作业都很拖拉,自己也说过很多次,可是孩子每次都是表面上应承下来,实际上却不改,自己不知道该怎么办了。其实,要想孩子改掉学习拖拉的坏毛病,是要讲求方式方法的,并且,家长也要注意自身的行为习惯,因为有些坏习惯,是你教给孩子的。

今天我就分享给各位家长这样的一系列方法,针对孩子在学习中经常会出现的坏毛病,家长应该这样去解决。另外,如果家长还有其他的教育问题,可以通过文末的联系方式与我交流,我会根据孩子的实际情况来制定最适宜的学习方法,安排科学的学习计划,免费帮助孩子提高成绩。并且,我在平时还会进行一些免费的公益课教程,帮助孩子提升学习兴趣,感兴趣的家长可以加我的微信免费听听。

北大教授:孩子写作业磨蹭?就得用这9句“狠话”彻底根治!立竿见影

北大教授:孩子写作业磨蹭?就得用这9句“狠话”彻底根治!立竿见影

北大教授:孩子写作业磨蹭?就得用这9句“狠话”彻底根治!立竿见影

北大教授:孩子写作业磨蹭?就得用这9句“狠话”彻底根治!立竿见影

北大教授:孩子写作业磨蹭?就得用这9句“狠话”彻底根治!立竿见影

北大教授:孩子写作业磨蹭?就得用这9句“狠话”彻底根治!立竿见影

北大教授:孩子写作业磨蹭?就得用这9句“狠话”彻底根治!立竿见影

北大教授:孩子写作业磨蹭?就得用这9句“狠话”彻底根治!立竿见影

北大教授:孩子写作业磨蹭?就得用这9句“狠话”彻底根治!立竿见影

北大教授:孩子写作业磨蹭?就得用这9句“狠话”彻底根治!立竿见影

亲爱的家长们,今天的内容就先和你们分享到这了,希望对你们在教育孩子的路上起到了帮助!

作为一名资深的老师,每天都会在朋友圈分享一些关于教育、学习能力提升的文章。

如果您的孩子有记忆力差,学习成绩提不高,学习方法不正确,严重偏科等这些问题都可以在微 信上问我,我都会免费给各位家长一一解答。

可以添加老师的私人号:jiyifa224 有任何疑问或者不太懂的都可以问老师。

  评论这张
 
阅读(355)|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