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风剪西窗的博客

“ 有求皆苦,无求乃乐 ”。你若盛开,蝴蝶自来;你若精彩,天自安排!

 
 
 

日志

 
 
关于我

喜欢钓鱼,写写文章,沉默寡言,知道该怎样做,和不该做,怎样做的最好!是一个对待自己严格要求,对待别人谦虚诚恳的人。 创意手工串珠发饰首饰,赏心悦目,特色纯手工https://shop71738879.taobao.com/

10月1日起 龙岩市将全面实行老年人高龄津贴  

2014-09-29 11:29:41|  分类: 财经科技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闽西新闻网讯(记者 黄俊)为让广大老年人共享经济社会发展成果,建立健全老年人保障制度,9月23日,市政府下发《关于实行老年人高龄津贴的通知》。根据《通知》要求,老年人高龄津贴将于今年10月1日起在全市范围内实行,在重阳节前为全市6万多名80周岁以上(含80周岁)老年人送上一份“大礼”。

    老年人高龄津贴发放范围为户籍在龙岩市行政辖区内的年龄在80周岁以上(含80周岁)的老年人,不含离退休人员。发放标准为:80周岁至89周岁,每人每月不低于50元;90周岁至99周岁,每人每月不低于100元;100周岁及以上,每人每月不低于300元,并在每年的老年节发给每人1000元的慰问金。高龄津贴发放标准随经济社会发展水平和职工平均工资增长、物价上涨等情况适时调整。    《通知》还规定了审批程序和发放办法:高龄津贴以户籍为基础,实行属地管理,依申请审批后实行社会化发放。根据个人申请,依据有效证件,经村(居)委会调查核实,乡镇(街道)审核,县(市、区)民政局核批后,可委托银行采取社会化形式发放,也可由城乡居民社会养老保险经办机构负责发放。据悉,新增对象从批准之月起发放高龄津贴,对享受高龄津贴人员死亡、外迁的,次月停止发放。
  评论这张
 
阅读(320)| 评论(39)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