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风剪西窗的博客

“ 有求皆苦,无求乃乐 ”。你若盛开,蝴蝶自来;你若精彩,天自安排!

 
 
 

日志

 
 
关于我

喜欢钓鱼,写写文章,沉默寡言,知道该怎样做,和不该做,怎样做的最好!是一个对待自己严格要求,对待别人谦虚诚恳的人。 创意手工串珠发饰首饰,赏心悦目,特色纯手工https://shop71738879.taobao.com/

男女关系的经典哲理  

2014-09-17 17:42:04|  分类: 生活情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本文转载自为爱启程《男女关系的经典哲理》

1、漂亮是女人的通行证——一句老话,但却是颠扑不破的真理。有些漂亮女人尽管只是外表鲜亮,甚至可能还是糖衣炮弹,但男人往往不到黄河心不死。而那些缺乏视觉效果的女人,尽管有的明明是良药,但因为苦口,让男人下不了接近的决心。

2、男人不坏,女人不爱,这坏不是指心肠狠毒,自私无情什么的,而是指甜言蜜语、花言巧语。一般的男人以为说情话是轻浮肉麻的表现,不愿去做,但女人却是经不住甜言蜜语的诱惑的,鲜花往往就是这么插在牛粪上的。

3、婚姻是爱情的坟墓,那是因为婚前已经往去坟墓的路上走着,就算不结婚也会在坟墓前分手。

4、婚姻象围城,外面的人进去,里面人想出去,原因是结婚前觉得适合自己的人很少,结婚后却觉得适合自己的人很多。

5、未婚女子感叹:为什么好男人全成了人家的老公?女人是培养好男人的学校,没有男人能自学成才,但妻子们培养好丈夫都是自产自销。

男女关系的经典哲理 - 懒得妖娆 - 懒得妖娆 

6、每个女人都有两个版本:精装本和平装本。前者是在职场、社交场合给别人看的,浓妆艳抹,光彩照人。后者是在家里给最爱的人看的,换上家常服、睡衣,诉苦。婚姻中的男人往往只能看到妻子的平装本和别的女人的精装本,这也是婚外恋的诱因之一。

7、一群人在讨论现代做什么事最冒险?登山、滑翔、极限运动……说什么的都有。其实,感情才是最大的冒险,而且在任何时代都如此。因为种种冒险行为大不了一死,但感情的折磨却能让人生不如死。

8、男人最大的秘密往往告诉红颜知己,不是同性朋友、家人或妻子。当红颜知己成了妻子,她的这部分权力马上就被取消了,这叫做有得有失。

9、我很忙———听到这句话时,父母担心的是孩子的身体健康;朋友心想这哥们儿事业有成;妻子马上觉得自己家务的担子重了;女朋友流泪了,她开始意识到自己在他心目中的位置不一定有他的事业重要,甚至简直就是一个分手的信号或借口。

10、大龄未婚男女像是坐巴士坐过了站。有时是因为巴士上的座位太舒适简直不愿下车;有时是因为不认识自己该下的站台。终身不结婚的男女呢?他们是巴士司机。

  评论这张
 
阅读(351)| 评论(1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