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风剪西窗的博客

“ 有求皆苦,无求乃乐 ”。你若盛开,蝴蝶自来;你若精彩,天自安排!

 
 
 

日志

 
 
关于我

喜欢钓鱼,写写文章,沉默寡言,知道该怎样做,和不该做,怎样做的最好!是一个对待自己严格要求,对待别人谦虚诚恳的人。 创意手工串珠发饰首饰,赏心悦目,特色纯手工https://shop71738879.taobao.com/

请远离这四种人格缺陷的人  

2014-08-12 09:11:29|  分类: 生活情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本文转载自社会风向标、博文精品《请远离这四种人格缺陷的人》

2014年08月10日 - 后悔有药 - 后悔有药的博客 

【第一种人】
          开口向朋友借钱的时候,恨不得跪下来,拍胸拍脯,表示感谢并承诺按时还钱,到还钱的时候,避而不见,以种种理由推脱, 甚至关机躲避,赖账不还。(畜牲型)
[第二种人]
              你帮他时高兴,你不帮他时就反脸,涉及到一点点利益就立马黑脸的人。(无德型)

2014年08月10日 - 后悔有药 - 后悔有药的博客
[第三种人] 
            不懂得尊重别人、以自我为中心的人。 这几年投机倒把,弄到几个钱, 认识了几个政府干部,觉得所有人都不如自己,习惯将快乐建立在别人的痛苦之上的人,为了自己利益损害大家利益, 在弱者面前炫耀自己的成就。(损人害虫型)
[第四种人]
           10件事你对他做好了9件, 有一件不如他的意,就翻脸, 和人相处,从不记得对他的好, 只记得不如意他的地方,对朋友给他帮过忙,为他开销过的,从无感恩之心,认为白捡的应该的。(白眼狼型)
交到以上的几种人,你的人生基本毁掉一半了。
一定要交四位朋友:
1,欣赏你的朋友: 在你穷困潦倒的时候鼓励你、帮助你。
2,有正能量的朋友: 在你伤心难过的时候陪伴你,开解你。
3,为你领路的朋友: 愿意无私引领你,走过泥泞,迷雾。
4, 会批评你的朋友: 时刻提醒你,监督你, 不希望你的人生路走的磕磕绊绊


 

 女人如何扮演好这三种角色? - 万代兰晓 - 万代兰晓

女人如何扮演好这三种角色? - 万代兰晓 - 万代兰晓

女人如何扮演好这三种角色? - 万代兰晓 - 万代兰晓

  评论这张
 
阅读(260)|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