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风剪西窗的博客

“ 有求皆苦,无求乃乐 ”。你若盛开,蝴蝶自来;你若精彩,天自安排!

 
 
 

日志

 
 
关于我

喜欢钓鱼,写写文章,沉默寡言,知道该怎样做,和不该做,怎样做的最好!是一个对待自己严格要求,对待别人谦虚诚恳的人。 创意手工串珠发饰首饰,赏心悦目,特色纯手工https://shop71738879.taobao.com/

防小三!揭秘小三的致命秘密  

2014-06-13 10:21:15|  分类: 娱乐幽默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本文转载自心理月刊中文网站《防小三!揭秘小三的致命秘密》

防小三大约是现代社会女性共同的研究项目。如何让男人远离小三?遇到小三怎么办?要打败一个人必须先了解她,我们来看下小三的致命秘密吧。

防小三!揭秘小三的致命秘密 - 心理月刊中文网站 - 心理月刊中文网站

当代男人遇到前所未有的诱惑,美色钱财;而当代女性亦受到来自男性钱财的诱惑,频频发出有好文凭好工作还不如找个好老公、好情人!为了追求物质享受,不少年轻女性甘愿去做情人或是小三;在忍受着各界评头论足的同时,她们享受着自己的生活;她们在与情人的相处中亦希望收获美满的爱情,所以会介入别人的婚姻,充当第三者破坏者得角色。

1.小三分三种:因嫉妒或羡慕别人幸福的;为了金钱的;为了爱而当小三……最为难缠是第三种,破坏力最强是第一种,最容易搞定是第二种。

2.遇到小三时,分清楚她是无奈的还是恶意的,区别对待。比如没钱的就是无奈的,嫉妒或者羡慕别人幸福就是恶意的。

3.未婚小三希望飞上树枝变凤凰,不用奋斗就可以享受成果。她们要承受的是社会的舆论,几十年都会有人记得她做过的事情。

4.已婚女人当小三大多是婚姻不幸福,但是很容易迷失自己。出轨要风险,且行且珍惜。

5.一个巴掌拍不响,小三的出现与男人的需求是分不开的。特别是那些对女人怜惜的男人。

6.与已婚男人上床,虽然风险大,但是利润高,充满挑战性,实乃爱冒险爱刺激的女性之首选。

 
  评论这张
 
阅读(198)|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