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风剪西窗的博客

“ 有求皆苦,无求乃乐 ”。你若盛开,蝴蝶自来;你若精彩,天自安排!

 
 
 

日志

 
 
关于我

喜欢钓鱼,写写文章,沉默寡言,知道该怎样做,和不该做,怎样做的最好!是一个对待自己严格要求,对待别人谦虚诚恳的人。 创意手工串珠发饰首饰,赏心悦目,特色纯手工https://shop71738879.taobao.com/

[骗徒]  

2014-06-12 17:16:48|  分类: 哲理箴言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本文转载自亦舒《[骗徒]》
有一种骗徒,专向老太太下手。 他们用电话推销商品,白天,在家的通常是寂寞老人,听到推销员的电话,亦不愿挂断,对方肯花时间,她们就絮絮谈个不休。 于是骗徒每周定期拨三两次电话殷勤问候,渐渐无话不谈,对老人的家庭状况、健康情况了如指掌,有的甚至连续九个月不停与老人聊天。最后,要

 

[骗徒] - 亦舒 - 亦舒 的博客

有一种骗徒,专向老太太下手。

他们用电话推销商品,白天,在家的通常是寂寞老人,听到推销员的电话,亦不愿挂断,对方肯花时间,她们就絮絮谈个不休。

该的。一般人受骗,起因其实是想在骗徒身上得到利益,换言之,被骗者开头想骗人,才会受骗,既然如此,亦无话可说。不贪便宜的人很难受骗,老人所贪的,是一点点关怀。

于是骗徒每周定期拨三两次电话殷勤问候,渐渐无话不谈,对老人的家庭状况、健康情况了如指掌,有的甚至连续九个月不停与老人聊天。

最后,要求老人付款购买商品,支票寄出后,往往石沉大海。

警方发出警告:“他们要的只是你的钱!”

求老人付款购买商品,支票寄出后,往往石沉大海。警方发出警告:“他们要的只是你的钱!” 有生活经验的人都莞尔,已经比一些亲生子女好多了,我们认识一些中年人士,专门与老父老母捉迷藏,避而不见,但对老人产业却虎视眈眈。陌生人,陪着说电话谈天长达九个月,真正不容易,付出些许代价,也是应

有生活经验的人都莞尔,已经比一些亲生子女好多了,我们认识一些中年人士,专门与老父老母捉迷藏,避而不见,但对老人产业却虎视眈眈。

陌生人,陪着说电话谈天长达九个月,真正不容易,付出些许代价,也是应该的。

一般人受骗,起因其实是想在骗徒身上得到利益,换言之,被骗者开头想骗人,才会受骗,既然如此,亦无话可说。

不贪便宜的人很难受骗,老人所贪的,是一点点关怀。

  评论这张
 
阅读(143)| 评论(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