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风剪西窗的博客

“ 有求皆苦,无求乃乐 ”。你若盛开,蝴蝶自来;你若精彩,天自安排!

 
 
 

日志

 
 
关于我

喜欢钓鱼,写写文章,沉默寡言,知道该怎样做,和不该做,怎样做的最好!是一个对待自己严格要求,对待别人谦虚诚恳的人。 创意手工串珠发饰首饰,赏心悦目,特色纯手工https://shop71738879.taobao.com/

100条最深情的圣诞祝福语送给您  

2014-12-25 15:16:35|  分类: 节日祝福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100条最深情的圣诞祝福语送给朋友您  - 静听风雨感谢你的光临! - 静听风雨感谢你的光临!

100条最深情的圣诞祝福语送给朋友您

1、牵挂你的人很多,祝福你的人也很多,但我永远是其中之一。虽说祝福只是一种形式,却能给心灵带来温馨与慰藉,献上我无限的祝福之意,祝福您不论何时何地,不论在何处,我都愿意让您知道,我深深地为你祝福,圣诞快乐!

2、当漫天的雪花将视线填满我在想念你,当银白的雪袍将大地裹起我在牵挂你。飘雪的冬季,远方的你,出门在外照顾好自己!不敢对你说,那飘去雪花藏着我的思念,不敢让你知道,有你才有冬日暖阳的眷恋,只有对你道声:圣诞快乐!

3、如果金色的阳光,停止了它耀眼的光芒,你的一个微笑,将照亮我的整个世界。因为有你,生活才变得更精彩;因为有你的爱,生命才会更有意义!祝你圣诞快乐!

  4、平安夜送你一件外套,前面是平安,后面是幸福,吉祥是领子,如意是袖子,快乐是扣子,口袋里满是温暖,穿上吧,让它相伴你的每一天!

  5、听说你明天要生个蛋,真的吗?那我得祝你生蛋(圣诞)快乐!再几天你的蛋蛋又要满月,那么我就也提前祝你圆蛋(元旦)happy!

6、圣诞临近百花香,一香送你摇钱树,二香送你贵人扶,三香送你心情好,四香送你没烦恼,五香送你钱满箱,六香送你永健康!  

7、从洁白的雪花上复制快乐,粘贴到你心上;从飞驰的雪撬上复制好运,粘贴到你身上;从圣诞老人的胡子上复制祝福,粘贴到你手上。雪花飘飘,圣诞快乐!

8、得得失失平常事,是是非非任由之,恩恩怨怨心不愧,冷冷暖暖我自知,坎坎坷坷人生路,曲曲折折事业梯,凡事不必太在意,愿你一生好运气!

9、我愿化作圣诞树上轻轻飘落的雪花,为你送上温情祝福;我愿化作平安夜里悠扬回荡的钟声,给你带去平安问候!

10、从指间悄悄溜走的是逝去的光阴,从指尖轻轻送来的是漫天的祝愿,光阴留不住,幸福来把握,愿你的平安夜温馨洋溢,愿你的圣诞节快乐无比!

100条最深情的圣诞祝福语送给朋友您  - 静听风雨感谢你的光临! - 静听风雨感谢你的光临!

11、天空飘落的雪花,就象我的心情,思念不断蔓延,从遥远的另一端努力奔向你,不能相伴,情愿化做雪花,将你砸的人仰马翻.

  12、圣诞树上耀眼的彩灯,那是我祈祷你平安一生;圣诞夜里悠扬的钟声,那是我祝福你快乐一生。

13、圣诞钟声还未敲响,我的祝福早来到:一祝圣诞心情好,二祝工作高升早,三祝烦恼都吓跑,四祝开心只到老,五祝欢聚真美妙,六祝快乐乐逍遥。

14、圣诞的钟声悠扬,恬静而温馨;圣洁的雪花飞扬,浪漫而欢快。裁一段钟声,拈一片雪花,折成暖暖的祝福,用最真诚的心包裹,于这美妙时刻送给你。

15、在缤纷的圣诞树上挂满最真挚的思念,在奔跑的鹿车中载满最美好的心意,在悠扬的钟声中注满最悦耳的祝福,把最温馨的关怀送进你心里:圣诞快乐!

   16、传说圣诞夜晚,星星许下二个心愿;一是愿天下所有人平安快乐,另一个则是告诉正在看此讯息的幸运娃,圣诞节可以放假一天,不过请先请假!

  17、满天的雪花是飞舞的音符,以思念谱成乐章,用祝福奏出所盼,带给你欢欣快乐的一年!

18、走过了山山水水,脚下是高高低低,经历了风风雨雨,还要寻寻觅觅,生活是忙忙碌碌,获得了多多少少,失去了点点滴滴,重要的是开开心心!朋友,圣诞快乐!

19、雪花固然美丽,也总有消逝的一天;阳光虽然温暖,也总有黑暗的时候;记忆纵然深刻,也总有淡忘的时刻。天地之间,唯有你我真诚不变。圣诞来临,送上我真挚的祝福,幸福快乐!

  20、爱是雪,情是花,变成雪花飘你家,铃儿响,鹿儿跑,把我的心儿带给你,平安夜,狂欢夜有你有我才精彩!

100条最深情的圣诞祝福语送给朋友您  - 静听风雨感谢你的光临! - 静听风雨感谢你的光临!

  21、窗外的雪花在天空飘遥,教堂里的赞美诗在人群流动,我在祈祷,你快回来,我要对你说:没有你我不行。

22、我在圣诞树旁静静地许愿,希望在这宁静的夜,我的思念能随着飘絮的心情飞到你的身边,让你我共同度过一个美好的圣诞夜!

  23、圣诞树上耀眼的彩灯,那是我祈祷你平安一生,圣诞夜里优扬的钟声,那是我祝福你快乐!

  24、送你一颗聚满礼物的圣诞树,顶上最大最亮的那颗星是我的真心,挂的是我的痴心,制造材料的是我一颗不变有心:圣诞快乐!

  25、我默默祈祷愿圣诞老人能在即将到来的圣诞之夜送我一个与我牵手同伴共同度过这奇妙的圣诞夜,结果他将你送给我。

  26、考虑到24小时之内将会有铺天盖地的祝福短信堵塞网络,一向有远见聪明的我提前恭祝圣诞快乐、新年快乐!

27、温馨的夜,温馨的酒,温馨的圣诞使人留。甜蜜的风,甜蜜的雪,甜蜜的话语忘记愁。祝福的树,祝福的礼,祝福条条送给你。圣诞快乐。

  28、也许岁月将往事退色,或许空间将彼此隔离,但知道珍惜的依然是真心的友谊将再次对你说声圣诞快乐!

  29、圣诞老人说所谓幸福是一个有健康的身体,有深爱你的人,一帮可依赖的朋友,当你收到此信息时,一切随之拥有。

  30、以往的圣诞都是灰色的,今年有了你,一切都变得不同,我的世界一下子变得豁然开朗多姿多彩,我衷心地谢谢您。

100条最深情的圣诞祝福语送给朋友您  - 静听风雨感谢你的光临! - 静听风雨感谢你的光临!

  31、这是我发给你的三天后的信息,别偷看哦,叫你别看,还看,祝你圣诞快乐!

  32、在这洋人的节日里,好想和你在一起,享受这醉人的气氛,然而你我分割两地,我只好在这轻声地对你说:“亲爱的,圣诞快乐!

  33、想念你的笑,想念你的外套,想念你白色袜子,装满圣诞的礼物。

  34、圣诞节到了也,你有没有在床头挂起臭袜子哦,圣诞老公公会把我最好的礼物丢进去的,圣诞快乐!

  35、圣诞老人说,今年他要把礼物装在我们两的袜子里,所以平安夜你一定要陪在我身边。

  36Merry Christmas and best wishes for happy new year! !

  37、在这迷人的圣诞,你躲在家里生蛋蛋,生了一堆恐龙蛋,还有一只小鸡蛋,猪,圣诞快乐!

  38、快乐圣诞,什么是圣诞快乐?不是那快乐的阳光,也不是鸟儿的啁啾,那是愉快的念头和幸福的笑容,是温馨慈爱的问候。

  39、这些天来一直有个问题困惑着我,你明明不是鸡,为什么人人都要祝你圣诞快乐呢?

  40、知道圣诞节是谁的节日吗?不知道,是你的节日嘛,是圣诞节啊!笨蛋。

100条最深情的圣诞祝福语送给朋友您  - 静听风雨感谢你的光临! - 静听风雨感谢你的光临!

41、音乐卡是我的挂念,钟声是我的问候,歌声是我的祝福,雪花是我的贺卡,美酒是我的飞吻,快乐是我的礼物!祝你圣诞快乐!

  42、心到,想到,看到,闻到,听到,人到,手到,脚到,说到,做到,得到,时间到,你的礼物没到,只有我的祝福传到。

  43、因为你的存在,这一天是有更特别的意义,因为可以和你一起相约在树下许下一个共同的心愿,让我们相爱一生吧。

  44、如果你是圣诞,我是元旦,你是圣诞老人,我是驯鹿道夫,你是圣诞老婆婆,我是圣诞老公公,祝你圣诞快乐!

45、酌一口美酒,心放宽;听一段音乐,心悠闲;赏一番雪景,心坦然;读一句祝福,心温暖;写一写留言,心里甜。祝君快乐在圣诞,开心快乐永不变。

  46、在这美好的日子,没有最美的词句,没有多情的言语,没有精美的礼品,有的只是朋友深深的祝福,圣诞快乐!

  47、我要把一切喜讯变成奶油,所有祝福柔成巧克力,所有快乐做成蛋糕答谢你,然后说声圣诞快乐!

  48、再过一天你一定要吃蛋炒饭,但只能吃饭不能吃蛋,如果你能达到蛋饭分离的境界,必能剩蛋快乐,如果你能把炒饭中的蛋再变回完整的蛋,原蛋也快乐!

  49、我问过烦恼,它根本不爱你,还让我转告你不要自做多情,还有健康让我带封情书给你,他暗恋你很久,并一生不变。祝圣诞快乐!

  50、你现在在哪?有个事告诉你,你一定要冷静要有思想准备,有一伙人在四处打听你,还说逮住不轻饶你,他,一个叫财神,一个叫顺心,领头,叫幸福。

 

100条最深情的圣诞祝福语送给朋友您  - 静听风雨感谢你的光临! - 静听风雨感谢你的光临!

51、海有多深?只有鱼儿才知道!天有多高?只有鸟儿才知道!花儿有多红?只有蝶儿才知道!圣诞有多快乐?只有留下祝福的人才知道!等啥呢!快写呀,圣诞快乐!

  52、彩色的雪花,白色的冬天,红色的圣诞,暖色的季节,在这宁静的时刻,衷心祝你圣诞快乐!

53、这是冬的尽头,这是春的开头,虽然你在那头,虽然我在这头,还是把你记在心头。在这寒冷的关头,愿我的祝福温暖你的手头,直达你的心头。圣诞快乐!

  54、或许没有灯红酒绿的喧嚣,或许没有轻歌曼舞的浪漫,只有我轻声地祝福:Merry Christmas

  55、白雪儿飘飘,鹿铃儿敲敲,甜蜜的平安夜又来到。小手儿摆摆,舞姿儿漫漫,快乐的圣诞节多美好!

  56、每一朵雪花飘下,每一个烟火燃起,每一秒时间流动,每一份思念传送。都代表着我想要送你的每一个祝福:圣诞快乐!

  57、也许岁月将往事褪色,或许空间将彼此隔离。但值得珍惜的依然是知心的友谊。想再次对你说声:圣诞节快乐!

  58、星星悄悄划过就像我的泪水滴落!只想说一句话:圣诞快乐!平安夜,舞翩阡。雪花飘,飞满天。心与心,永相牵。

  59、玫瑰是我的热情,糖果是我的味道,星星是我的眼睛,月光是我的灵魂,一并送给你,圣诞快乐!

  60、紫色的雪花,白色的冬天,红色的圣诞,暖色的季节,在这宁静的时刻,提前祝你圣诞快乐!

100条最深情的圣诞祝福语送给朋友您  - 静听风雨感谢你的光临! - 静听风雨感谢你的光临!

  61、洁白的雪花代表我们友谊的纯度,火热的壁炉代表我们友谊的温度,响亮的钟声代表我们友谊的深度!朋友,圣诞快乐!

  62、日光从指间流走,雪花随铃声飘落。圣诞的钟声声声响起,祝福的心思丝丝飘远……珍爱你的所有。

  63、在这美好的日子,没有最美的词句;没有多情的言语;没有精美的礼品;有的只是朋友深深的祝福,圣诞快乐!

64、在纷扰烦闷时,莫忘有个挂念你的我;在寂寞孤独时,莫忘有个渴望你的我;在节日来临时,莫忘有个等待你问候的我!圣诞来临祝你快乐,莫忘还要问候我!

  65、圣诞节到了,想想没什么送给你的,又不打算给你太多,只有给你五千万:千万要快乐!千万要健康!千万要平安!千万要知足!千万不要忘记我!

  66、许一个美好的心愿祝你圣诞快乐连连,送一份美妙的感觉祝你圣诞万事圆圆,送一份漂亮的礼物祝你微笑甜甜。

  67、我愿化作圣诞树上轻轻飘落的雪花,为你送上温情祝福;我愿化作平安夜里悠扬回荡的钟声,给你带去平安问候!

  68、圣诞树点燃了,无数的星辰亮起,天空上写下你的名字,当流星划过时,也把我的思念与祝福一同捎去。圣诞节快乐!

  69、快乐圣诞!什么使圣诞快乐?不是那快乐的阳光,也不是鸟儿的啁啾;那是愉快的念头和幸福的笑容,是温馨慈爱的问候。

  70、我在圣诞树旁静静地许愿,希望在这宁静的夜,我的思念能随着飘絮的心情飞到你的身边,让你我共同度过一个美好的圣诞夜!

100条最深情的圣诞祝福语送给朋友您  - 静听风雨感谢你的光临! - 静听风雨感谢你的光临!

  71、爱是雪,情是花,变成雪花飘你家,铃儿响,鹿儿跑,把我的心儿带给你,平安夜,狂欢夜有你有我才精彩!

  72、在这个雪花纷飞的日子,希望我的祝福能驱走窗外的严寒。祝你圣诞快乐平安到永远!

  73、我愿化作圣诞树上轻轻飘落的雪花,为你送上温情祝福;我愿化作平安夜里悠扬回荡的钟声,给你带去平安问候!

  74、送你一棵圣诞树,挂满叮咛和呵护,愿你人生有赢没有输,送你一块圣诞糖,带来福你身旁,愿你节日开心又吉祥,祝新的一年你最强。

  75、雪花飘飞的季节,是烂漫的书写,圣诞的祝福请别拒绝,友谊之花从来不会谢,思念之泉永远不枯竭,真挚祝你圣诞佳节开心快乐!

  76、人世间有一种东西叫爱,吸引中诞生,升华中融洽,朋友中有一人是你,识于偶然,止于永久。朋友在圣诞节来临之际送上我深深的祝福

  77、平安夜是最美好的时光,烟花绚烂的在绽放,时间悄悄的在流淌,问候温馨的在传送,祝福隆重的给你奉上,幸福永远伴你身旁,祝愿你圣诞吉祥。

  78、聆听天庭的温馨,细数人间的安心,圣诞老人传来吉祥的声音,送给朋友你愿你时时开心,祝你圣诞佳节,快快乐乐,欢欢欣欣。

  79、圣诞送你好运到,吉祥之船为你靠,财神对你很关照,快乐将你紧紧抱,幸福送你大微笑,此刻你就要看到,我的短信为你跳,圣诞快乐!

  80、隆冬的寒意,抵挡不住思念的深意,贴心问候给你打气,愿这个冬日温暖伴你,送你一句吉祥吉利,祝愿你幸福如意。祝你圣诞快乐!

100条最深情的圣诞祝福语送给朋友您  - 静听风雨感谢你的光临! - 静听风雨感谢你的光临!

  81、借着平安夜的吉利,诉说心中的惦记,伴随圣诞节的欢喜,奉送永恒的支持,把最温馨的祝愿给你,愿你这个冬天饱含暖意,圣诞节祝愿你顺心如意。

  82、思念是金,关怀是银,牵挂是铜,温馨是铁,问候是珠玉,祝福是钻石。圣诞来临之际,我将绝世宝藏藏在这条短信中送给你,祝愿你幸福快乐!

  83、雪花飘,雪花舞,雪花正飘落,思念起,思念来,思念最深厚,情谊真,情谊深,情谊最永久,祝愿到,祝愿好,祝愿最执着,祝你圣诞快乐!

  84、当冬日的雪花摇曳着,在黑夜中飘落时,我听到了,从远处飘来的圣诞铃声。圣诞之夜的天空,星星点点,银白的世界,流动着一首古老的歌:平安夜,圣诞夜…… ……

  85、无数个圣诞的祝福,那友谊,厚厚积累的愉快记忆,人间的亲情,天堂的温馨,终于带给了我们大家。 一份不渝的友谊,挚着千万个祝福,给我想念的朋友,温声地问侯:圣诞快乐!

  86、好友平安、幸福,将这份“超重”的祝福,送给最特别的朋友,圣诞快乐

  87、献上我无限的祝福之意,祝福你不论何时何地,不论在何处,我都愿意让你知道,我深深地为你祝福,圣诞快乐!

  88、愿你的圣诞充满温馨,祥和,与亲人团聚的快乐,祝圣诞乐陶陶,新年乐无限。

  89、岁月悠悠,时光如流,恰是怀念最多时,且寄予无限的祝福!祝你圣诞快乐!愿圣诞的欢乐和温馨,带给你家无边的幸福。献上祥和与爱心,在圣诞以至永远!

  90、岁月如诗,句句悠扬。友谊如歌,余音绕梁。温馨季节,思念满怀,愿你圣诞快乐!

 

100条最深情的圣诞祝福语送给朋友您  - 静听风雨感谢你的光临! - 静听风雨感谢你的光临!

  91、风儿说:我要把所有祝福柔成巧克力,所有快乐做成蛋糕答谢你,然后说声圣诞快乐!

92、将我的思念和祝福,浓缩在芬郁的贺卡中,在这个安谧的节日,默默地送给你—我亲爱的朋友。白色的雪,绿色的树,衬着红杉皓须的慈爱老人,驾着辘辘车送来平安,祝你圣诞快乐!

93、喜欢春天的生气盎然,夏天的翠绿荫荫,秋天的硕果累累,冬天的白雪皑皑,更喜欢在每年的这个时候,为我喜欢的人送去我的祝福:圣诞快乐!

94、当雪花飘落,寒风吹起,才发觉,浪漫的圣诞已经飘然而至,这一刻什么都可以忘记,唯独你不能忘记,在这特别的日子,让我用真心的问候祝你圣诞快乐!

95、总有些事无法忘掉,总有些人在身边萦绕,相逢是那样奇妙,生活是这么美好,工作固然重要,心情也要调好,留一个祝福,全当是幸福的骚扰。圣诞快乐!

96、都说流星有求必应,我愿意守在星空之下,等到一颗星星被我感动,划破长空,载着我的祝福落在你枕边,祝你圣诞节快乐!

97、当一颗颗圣诞树亮起华灯,当一朵朵雪花为你飘起,当一束束烟花为你燃放,火炉旁温馨的你也该收到我的祝福了:圣诞快乐!

98、圣诞老人迷路,乘着驯鹿四处求助,偶然路过我的窗户,顺手递我一个礼物,叫我小心呵护,在圣诞节的时候代他送给你,愿你圣诞快乐收获幸福。

99、冬至节气到:保暖很重要,别只顾花俏;热汤嘴边绕,晚间要烫脚;适当慢慢跑,卫生别感冒;送你温暖袄,快乐当外套;祝你一冬心情好!圣诞快乐!

100、星光闪耀在天际,日历翻遍了记忆,虽然不是常联系,祝福在你我心里,真诚祝福情谊浓浓,愿你平安顺利,度一个温馨美好的圣诞节。

 

100条最深情的圣诞祝福语送给您【温馨祝福】 - 静听风雨 - 静听风雨

 

  评论这张
 
阅读(245)| 评论(1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