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风剪西窗的博客

“ 有求皆苦,无求乃乐 ”。你若盛开,蝴蝶自来;你若精彩,天自安排!

 
 
 

日志

 
 
关于我

喜欢钓鱼,写写文章,沉默寡言,知道该怎样做,和不该做,怎样做的最好!是一个对待自己严格要求,对待别人谦虚诚恳的人。 创意手工串珠发饰首饰,赏心悦目,特色纯手工https://shop71738879.taobao.com/

←═╬═倾听,感悟═╬═→  

2013-08-03 13:30:39|  分类: 哲理箴言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倾 听,感 悟

 
                           素材/网络 编辑/蓝天

 

 加载中...

 

    人生有两大欢乐,一是拥有后的细细品味,二是追求中的无比充实。 人活一生,值得爱的东西很多,不要因为一个不满意,就灰心。活着,得爱着,就算这爱小得仅如一根稻草,无关饱暖,也不能救人于水火,但是,握在手中,终是个念想。

 

    时间有两种:一种是过去,一种是未来。过去与未来之间,只有当下的距离。有些人为了享乐而苦了一生,有些人为了休息却忙了一生。人们总是在不停地追求幸福,却往往错过了当下的美好。

 

    一个人不管处在任何环境,都要坚持心灵深处的某些质地,因为有时生命的意义只在说明一些最初的坚持,放弃生命坚持的人,到最后就如木棉一样,只有开花的心情,终将失去结子飞翔的愿力。

 

 

加载中...

 

 

    有的东西不过很久是不可能理解的,有的东西等到理解了又为时已晚。大多时候,我们不得不在尚未清楚认识自己的心的情况下选择行动,因而感到迷惘和困惑。年龄就好像耕地,事物的本质会逐渐被挖掘出来。可是只有当时日已过,我们已无力做出任何改变时,我们才拥有智慧。我们似乎是倒着生活的。

 

    人,真的要学着承担。当自己一天天成长,我们所扮演的角色也愈来愈多。其中也难免会有些自己不擅长、不喜欢,甚至不习惯的角色,此时若是不咬紧牙关、满怀热忱地坚持下去,

只想逃进安逸的小圈圈里,像个孩子一样无忧无虑,一不小心就会付出许多幸福的代价。

 

 

加载中...

 

 

    这一生,要牢记和忘记的东西一样多。你永远不能拥有太多的天空。你可以在天空下睡去,醒来又沉醉。在你忧伤的时候,天空会给你安慰。可是忧伤太多,天空不够,蝴蝶不够,花儿也不够。大多数美的东西都不够。于是,我们取我们所能取,好好地享用。

 

    世界不同于想象。我知道自己满身缺点和瑕疵,却仍有人愿意爱我、包容我,使我更有勇气面对那些冷酷的时刻。那就心存感激地生活吧。我们来自偶然,生命是最宝贵的礼物。爱你所爱的人,温柔地对待一切,不要因不幸而怨恨和悲戚。无论前途怎样凶险,都要微笑着站定,因为有爱,我们不该恐惧。

 

 

加载中...

  

 

 
 
 
碧海蓝天欢迎朋友光临
 
 
 
  评论这张
 
阅读(91)|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