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风剪西窗的博客

“ 有求皆苦,无求乃乐 ”。你若盛开,蝴蝶自来;你若精彩,天自安排!

 
 
 

日志

 
 
关于我

喜欢钓鱼,写写文章,沉默寡言,知道该怎样做,和不该做,怎样做的最好!是一个对待自己严格要求,对待别人谦虚诚恳的人。 创意手工串珠发饰首饰,赏心悦目,特色纯手工https://shop71738879.taobao.com/

我不敢告诉你,我是多么喜欢你  

2013-04-20 11:50:26|  分类: 生活情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自从我们以文字的形式来往后
你便走进了我的心里
我真的不敢告诉你,

我已悄悄地喜欢上了你
因为我没有自信你也会喜欢我
那样我会很失意

自从你以富有哲理的文字
走进我的心里
我便悄悄地喜欢上了你
我真的不敢告诉你
好怕你也喜欢我
那样情感抛物线就有了开始

文字表达的是真实的自己
但却不是全部历史
如果我们真的喜欢彼此
那一定渴望更多地了解与相聚
也许有一天
你会悄悄地厌倦了
那部分没有表达的自己

我们会彼此相知相助
慢慢熟悉了解
在不知不觉中走上顶点
终于有一天
也许我们太熟悉,
太随意
不经意间伤害了彼此 

也许你喜欢玩心灵游戏
藏藏猫猫考验彼此
而我却不懂得规矩
游戏中丧失了自己
弄痛了我
腻烦了你
不敢想象心又要怎样
才能承受一次情伤的打击

有太多了忧郁和犹豫
让我变得自私而不敢放纵自己
尽管我是那么地喜欢你
还是让我默默地注视着你
伴着你的文字
伴着我的生命
让情感慢慢地流淌在心底

也许有一天
我们都会告别论坛悄然离去
那就让我把思念
深藏在心底
也许有一天
它会变成火焰烧伤自己
但我依然不悔
现在
我真的不敢告诉你
我是多么,多么地喜欢你

  评论这张
 
阅读(105)|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