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风剪西窗的博客

“ 有求皆苦,无求乃乐 ”。你若盛开,蝴蝶自来;你若精彩,天自安排!

 
 
 

日志

 
 
关于我

喜欢钓鱼,写写文章,沉默寡言,知道该怎样做,和不该做,怎样做的最好!是一个对待自己严格要求,对待别人谦虚诚恳的人。 创意手工串珠发饰首饰,赏心悦目,特色纯手工https://shop71738879.taobao.com/

零思碎语  

2013-11-01 14:26:54|  分类: 生活情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本文转载自尽善尽美《零思碎语(四十六)》
 

零思碎语(四十六) - 尽善尽美 - jsjm

 

  任何事都没有如果,只有结果和后果。

  该争取的,绝不放弃;该执着的,绝不怨悔;该舍去的,绝不留恋。

  坦白最容易博取别人的了解。

  在大事情上人们会顾及形象,在小细节里他们露出本来面目。

  任何大错铸成之前,总会有那么一个稍纵即逝的机会让人可以扭转情势,或者迷途知返。

  生活的悲剧性,不在于一个人输了,而在于他差一点赢了。

  意外和明天不知道哪个先来。没有危机是最大的危机,满足现状是最大的陷阱。

  所见所闻改变一生,不知不觉断送一生。

  人生得意时找出路,失意时才有退路,宝马都有备胎,您的人生呢?

  世界上有多少有才华的失败者,世界上有很多高学历的无业游民--是因为选择错误。

零思碎语(四十六) - 尽善尽美 - jsjm

  学识不如知识,知识不如做事,做事不如做人。

  不识货,半世苦;不识人,一世苦。

  生命不在于活得长与短,而在于顿悟的早与晚。

  没有目标的人永远为有目标的人去努力。

  人生三阶段:比才华;比财力;比境界。

  人若把自己框在一定的范围内,就容易限制了自己的思维和格局。

  读万卷书不如行千里路,行千里路不如阅人无数,阅人无数不如名师指路。经师易得,人师难求。

  泪水和汗水的化学成分相似,但前者只能为你换来同情,后者却可以为你赢的成功。

  以进德为本,学会做人;以适应为本,学会生存。

  女人的爱情感:左手幸福感 右手安全感。


零思碎语(四十六) - 尽善尽美 - 德不孤,必有邻!
 
零思碎语(四十六) - 尽善尽美 - 德不孤,必有邻!
  评论这张
 
阅读(93)|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