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风剪西窗的博客

“ 有求皆苦,无求乃乐 ”。你若盛开,蝴蝶自来;你若精彩,天自安排!

 
 
 

日志

 
 
关于我

喜欢钓鱼,写写文章,沉默寡言,知道该怎样做,和不该做,怎样做的最好!是一个对待自己严格要求,对待别人谦虚诚恳的人。 创意手工串珠发饰首饰,赏心悦目,特色纯手工https://shop71738879.taobao.com/

【音画伴赏】拥抱那段风景  

2012-08-25 12:17:59|  分类: 艺术影视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拥抱那段风景

出处/当噹 编辑/洲宇

 

 

 

 

什么方法能使人走得更近?答案是拥抱。

因为当我们互相拥抱时,心与心贴合地最近,这也是我们最坦诚相待的时刻。

当两颗炙热的心碰撞在一起时,擦出的火花,这叫做情。

多去拥抱身边爱的人吧,让他们知道,我们一直在一起。  

 

 

 

漫步在浪漫的威尼斯,满街扑鼻的花香。

其实对于坐船游威尼斯,倒不如步行。

因为可以顺便观赏两旁的小店,卖面具的小店。

意大利的面具是世界知名的,小丑,狼人,精灵,人物…

错综复杂的街道,形形色色的小桥,黄昏时的威尼斯,散发着一股诱人的魅惑。

但是在此安居乐业的人们,依然要为生活奔波,无瑕顾及这迷人风景。

这些是我们旅客不能理解的。

 

 

 

 

风轻轻拂过我的发梢,以及我纯黑的鬓角。

青春在这时绽放,带着花蕾的含羞,带着绿叶的歌唱。

人们总是在想着,我会在什么时候老去,在什么时候死去。

导致忘了最美好的,最短暂的那段时光。

杞人忧天的青春不是我们想要的,热情迸放的日子才配挥洒汗水。

即使我们终将会老去,会死去。

当风轻轻拂过我的发梢,以及我雪白的鬓角。

我希望不要留下任何不必要的遗憾。

 

 

 

 

 

­­朋友支持与帮助将是洲宇最大荣幸

欢迎光临 洲宇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30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