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风剪西窗的博客

“ 有求皆苦,无求乃乐 ”。你若盛开,蝴蝶自来;你若精彩,天自安排!

 
 
 

日志

 
 
关于我

喜欢钓鱼,写写文章,沉默寡言,知道该怎样做,和不该做,怎样做的最好!是一个对待自己严格要求,对待别人谦虚诚恳的人。 创意手工串珠发饰首饰,赏心悦目,特色纯手工https://shop71738879.taobao.com/

少男少女睡眠不足8小时容易肥胖  

2012-05-27 09:16:57|  分类: 健康养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据国外媒体最新报道,美国一项新研究发现,少女睡眠不足,不仅更容易疲劳,而且会增加肥胖危险。研究人员表示,睡眠不足的女孩和睡眠充足的女孩,饮食模式大不相同。


  由美国凯斯西储大学医学院临床调查中心完成的这项新研究,调查了
2401619岁女孩,其中,18%身体肥胖。但是参试女孩平均身体质量指数(BMI)正常,仅为23.1。研究人员让参试女孩戴上“睡眠手表”以测量其睡眠时间,一周研究焦点为睡眠问题。结果发现,三分之二的参试女孩平均每晚睡眠时间不足8小时。


  研究人员还调查了女孩的饮食模式。结果发现,与睡眠充足的女孩相比,睡眠不足8小时的女孩,脂肪摄入热量多出3.3%,从糖类食物(主食)中摄取的热量则少3.8%。另外,与其它女孩相比,睡眠不足4小时的女孩每天从零食中摄入热量超过475卡路里的几率高4倍。


  研究还发现,睡眠时间少的少男少女早餐及上午进食更多,在一天中摄入热量最多。研究人员指出,尽管睡眠少的女孩从脂肪中多摄入的热量只多出3.3%,但是日积月累,必然会导致肥胖。sleep114提醒您:脂肪含热量是蛋白质和糖类食物的两倍多。高脂肪饮食会增加每日饮食热量摄入。


 

博客链接 - 月落台阁 - 月落台阁月落台阁欢迎来访的朋友。别忘了点击右边广告页面支持本博发展哦,谢谢您! 博客链接 - 月落台阁 - 月落台阁 

少男少女睡眠不足8小时容易肥胖 - 月落台阁 - 月落台阁

 

  评论这张
 
阅读(11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