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风剪西窗的博客

“ 有求皆苦,无求乃乐 ”。你若盛开,蝴蝶自来;你若精彩,天自安排!

 
 
 

日志

 
 
关于我

喜欢钓鱼,写写文章,沉默寡言,知道该怎样做,和不该做,怎样做的最好!是一个对待自己严格要求,对待别人谦虚诚恳的人。 创意手工串珠发饰首饰,赏心悦目,特色纯手工https://shop71738879.taobao.com/

此情已待成追忆。只是当时已惘然  

2012-05-27 09:11:29|  分类: 生活情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此情已待成追忆。只是当时已惘然 - 为你醉 - 为你醉
    夜已深沉,夜色盎然;天空无际,彩云飘散;繁星点点,月光耀眼;晚风吹拂,柔情一片;湖水流淌,静静潺潺;花香幽幽,摇曳伸展;鸟儿依偎,幸福缠绵!佳人独坐,触及网线;蓦然回首,灯火阑珊;曾经挚爱,过往云烟!时光转瞬,飞梭向前!时间游走,沧桑平添!往事历历,不再重演!曾经过往,随雾飘散!昔日恋情,化为云烟!心中深爱,已成绝恋!此情此爱,化为叹息;今生无缘,来世相见!此情此景,化为蝶儿;飞舞翩翩,来生缠绵!此思此念,化为虚无;有缘无分,难把手牵!此情此恋,化为追忆;如梦初醒,何须惘然!此情已待成追忆,只是当时已惘然!
此情已待成追忆。只是当时已惘然 - 为你醉 - 为你醉
      依稀仿佛,又回到了那个相识相遇的夜晚;你怀揣着满腔的诚意无限,款款来到我面前!与我述说遭遇,相见恨晚!若隐若现,又回到了那个相惜相知的夜晚;我蕴含着满身的诗情画卷,翩翩飞到你身边;与你谈古论今,畅所欲言!依稀仿佛,又回到了那个相爱相许的夜晚;你眼含着满眼的爱恋无限,柔情传递到我的盈盈秋水里面;与我花前月下,蜜语甜言!若隐若现,又回到了那个相聚相守的夜晚;我满载着满身的娇羞无限,蜜意渗透到你滚烫的热吻里面;与你卿卿我我,无比缠绵!好一幅绝美的画卷!好一幅缠绵的画面!此情此景,只会印证了那句“不羡鸳鸯不羡仙,只愿于君共婵娟”的美妙情感!此情此爱,只会见证了"问世间情为何物,直教人生死相许”的力量所在!此情此景,又焉何期待“今生无缘把手牵,来生必定再相见”的悲哀无奈!此情此爱,又焉何换来“此情已待成追忆,只是当时已惘然”的苍然感叹!此情已待成追忆,只是当时已惘然!
此情已待成追忆。只是当时已惘然 - 为你醉 - 为你醉
      大千世界,如潮人海,能够与你相识相遇,邂逅擦肩;这种缘分是多么的令人倍感珍惜,永记心间!芸芸众生,茫茫网海,能够与你相知相惜,相爱相恋;这种情缘是多么的令人倍感珍贵,永不更改!滚滚红尘,尘世之间,能够与你相聚相守,恩爱缠绵;这种缘分是多么的令人欣喜万分,永释心怀!三生石上,奈何桥前,能够与你相依相偎,魂魄永在;这种情缘是多么的令人魂牵梦绕,轮回期待!好一幅凄美的画面!好一幅沉醉的画卷!曾几何时,这份美好,这份情感;已经荡然无存,不复存在!曾几何时,这段缘分,这份情缘;已经无影无踪,随雾飘散!曾几何时,这份相思,这份爱恋;已经坠入天际,已太遥远!曾几何时,这幅场景,这幅画面;已经成为追忆,何须惘然!此情已待成追忆,只是当时已惘然!
此情已待成追忆。只是当时已惘然 - 为你醉 - 为你醉
      既然上天赐予我们这份情缘,为何不来好好珍惜,直到永远?既然大地赋予我们这段缘分,为何不来好好把握,化为云烟?既然月老栓与我们这条红线;为何不来百年好合,共谱婵娟?既然爱神给予我们这双神箭;为何不来双宿双飞,恩爱缠绵?既然佛祖赏与我们这个上上签;为何不来信守承诺,相爱万年?既然网络安排我们的相识相遇,邂逅擦肩;为何不来将这虚拟的情感世界化为真实的爱恋?既然空间成就我们的相知相惜,相爱相恋;又为何不来将这美好的空间佳话演绎成千里的姻缘?华灯初上,灯火阑珊;焉何平添"众里寻他千百度,那人却不知身在何处!的沧桑感叹!万家灯火,夜色盎然;又焉何感受“此情已待正追忆,只是当时已惘然!的悲哀无限!此情已待成追忆,只是当时已惘然!
此情已待成追忆。只是当时已惘然 - 为你醉 - 为你醉
      是你爱错,抑或是我错爱?是你多情抑或是我太过执着,不愿醒来?是你一反常态抑或是我痴心难改?是你鱼和熊掌兼得,抑或是我痴痴幻想,你会回来?是你恋着新欢难舍旧爱,抑或是我苦苦守候,傻傻期待?默默无语,仰望苍天!两行清泪,落入衣怀;才下眉头,却上心间!青丝显现,瘦了红颜!青春不再,旧了容颜!时光飞逝,沧桑平添!岁月游走,徒生感叹!恨只恨自己太过痴情,太过无奈!怪只怪自己太过专情,痴心不改!恨只恨自己梦中憧憬,不愿醒转!怪只怪自己优柔寡断,难以放开!恨只恨自己难以将网络和现实分清,区分开来!怪只怪自己难以将此情此爱深埋,永记心怀!恨只恨自己难以将此情此恋化为追忆,无需惘然!此情已待成追忆,只是当时已惘然!
此情已待成追忆。只是当时已惘然 - 为你醉 - 为你醉
      罢了罢了,既然缘分如此之短暂;就让一切烟消雾散!罢了罢了,既然情缘如此一击不堪;就让一切化为云烟!罢了罢了,既然相思如此之风干,就让一切不再重演!罢了罢了,既然爱恋如此之遥远;就让一切化为绝恋!站在窗前,洒下一袭瘦弱孤独的身影,不再翩翩!遥望天边,落下一行梨花带雨的清泪,不再幽怨!独坐屏前,写下一卷凄美苍凉的诗篇,不再留恋!敲打键盘,记下一笔难以忘怀的旷世情缘,一切随缘!触及网线,种下一抹敢爱敢恨的真心誓言,爱你不变!轻柔呢喃,念下一个刻骨铭心的名字在心里面,永藏心间!十指双扣,扣下一指忠贞不二的永恒信念,追随永远!此情已待成追忆,只是当时已惘然!
此情已待成追忆。只是当时已惘然 - 为你醉 - 为你醉
      此情已待成追忆,只是当时已惘然!花开花落花满天,缘来缘去缘飘散!雁去雁归雁翩翩,潮起潮落潮如烟!夜深明月梦婵娟,千千阙歌夜阑珊!惯看花谢花又开,却怕缘灭缘又现!网海茫茫与空间,痴心女子和情男!倾注真心真情感,怎奈缘分掉了线!红尘滚滚尘世间,烈性女子和旷男!用尽毕生爱痴恋,奈何情缘飞天边!不管是否把手牵,只要付出就无憾!不管是否步红毯,只要爱过就无怨!不管此情能久远,就把爱恋留心间!不管此爱会婵娟,就让美梦来圆满!不管此情意绵绵,就把祝福留身边!不管此爱永相伴,就让回忆留心间!此情已待成追忆,只是当时已惘然!此爱已待成梦幻,梦裳如花勿幽怨!此情此爱留心间,网络空间绽笑颜!
此情已待成追忆。只是当时已惘然 - 为你醉 - 为你醉

      谨以此篇献给爱你已经不可自拔的自己!愿他软软的内心深处的那抹情愫,在经历了一场暴风骤雨的洗礼,格外清澈耀眼!愿他柔柔的心灵深处的那炀情思,在历经了一场思想争斗的蜕变,分外阳光娇艳!                                                                                                                                                                                                                                                                                                                                                                                                                                                         

此情已待成追忆。只是当时已惘然 - 为你醉 - 为你醉
  评论这张
 
阅读(9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