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风剪西窗的博客

“ 有求皆苦,无求乃乐 ”。你若盛开,蝴蝶自来;你若精彩,天自安排!

 
 
 

日志

 
 
关于我

喜欢钓鱼,写写文章,沉默寡言,知道该怎样做,和不该做,怎样做的最好!是一个对待自己严格要求,对待别人谦虚诚恳的人。 创意手工串珠发饰首饰,赏心悦目,特色纯手工https://shop71738879.taobao.com/

成功的45个细节  

2012-03-02 09:25:17|  分类: 哲理箴言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本文转载自雨中漫步《成功的45个细节》

 

1、 坚持背后说别人的好话。                  2、 每天向你周围的人问声“早上好”

3、 连续加班后,更要精神饱满。              4、 过去的事不要全让人知道。

5、 说话时尽量常用“我们”                  6、 该问的与不该问的自己要清楚。

7 有人在你面前说别人的坏话时,你不要插嘴。8、 人多的场和少说话。

9 与人握手时,可多握一会儿。              10、不是你的功劳,千万不要占有它。

11、做错事要马上道歉。                       12、不要轻易承诺。

13、老板错了的时候,你要懂得应对。           14、随便打断别人的说话是一种陋习。

15、要学会说善意的谎言。                     16、主动汇报自己的工作情况。

17、要懂得感恩。                             18、不要把谈论别人的缺点当做乐趣。

19、遇事多考虑3分钟。                        20、不想因应酬伤害自己,就要注意分寸。

21、出现在公共场合时要保持整洁。             22、要想办法让老板知道你做了什么

23、别忘随时为自己鼓掌                       24、搜集信息还要消化信息

25、多自我批评,少自我表扬                   26、不要为自己的错误做任何辩解

27、自以为最了解自己,其实不然               28、不要负面回应批评

29、对自己不知道的事情,坦率地说不知道       30、对事无情,对人有情

31、和上司谈话时,关掉你的手机               32、和客户通电话时,不要先挂掉电话

33、找借口拒绝时,要尽可能模糊一点           34、遇到老板,主动迎上去谈几句

35、给老板的报告里预备一份概要               36、不要占用公司的一张纸或一支笔

37、在工作中使用“日常备忘录”               38、不要在朋友面前炫耀自己

39、保持办公桌的整洁、有序                   40、只要还能坚持上班就不要请假

41、做事前,先想像一个好的结果               42、竞争中要学会欣赏对手

43、接到额外工作时,不要抱怨                

44、昨晚多分钟的准备,今天就少几个小时的麻烦

45、约会前要提前几分钟到达

  评论这张
 
阅读(10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