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风剪西窗的博客

“ 有求皆苦,无求乃乐 ”。你若盛开,蝴蝶自来;你若精彩,天自安排!

 
 
 

日志

 
 
关于我

喜欢钓鱼,写写文章,沉默寡言,知道该怎样做,和不该做,怎样做的最好!是一个对待自己严格要求,对待别人谦虚诚恳的人。 创意手工串珠发饰首饰,赏心悦目,特色纯手工https://shop71738879.taobao.com/

【引用】很真实很深刻的16句话  

2012-03-26 08:47:25|  分类: 哲理箴言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本文转载自安国的博客《很真实很深刻的16句话》
很真实很深刻的16句话 - 安国的博客 - 安国的博客

 1、恋人绝对不是缺了就找,更不是厌了就换。
2、别轻易的闯入别人的生活,也别轻易的让别人闯入你的生活。
3、爱就告诉她,何必把思念之苦藏在心底深处,如果她是你命中注定的妻子,错过了,怎么办?
4、初恋的人大多都不懂爱,所以初恋失败的多,成功的少。结婚应该找个未婚的,因为谁都喜欢原装。而恋爱,还是找个恋爱过的人才好。因为经历过恋爱的人才知道什么是爱,怎么去爱。
5、还是不要太早称呼老公老婆的好,最终在一起的话,这是个甜蜜的回忆,如果分开了,听到这个称呼时候心里会不会有讽刺的感觉。
6、真正相爱的人分手之后是不能做朋友的,不是因为你们彼此伤害过,是因为你们彼此太相爱。
7、浪漫是什么?如果两人彼此倾心相爱,什么事都不做,静静相对都会感觉是浪漫的。
8、承认时间会冲淡好多事情,可这并不代表它可以让一切都消失,有的时候不要一味去相信时间,不要一味的用时间去考验爱情。
9、两个相爱的人之间发生了矛盾,第一个转身的人就是他们感情上的天使,但记得,如果总是一个人转身的话,天使也会疲倦的。
10、专一不是一辈子只喜欢一个人,是喜欢一个人的时候一心一意
11、如果爱,请深爱。
12、最浪漫的情话不是“我爱你”,而是“一辈子”,第一次听到“我爱你”的时候,我开心的笑了;而第一次听到“一起老”的时候,我开心的哭了。
13、初中就背过这句诗词:人生若只如初见,何事西风悲画扇?等闲变却故人心,却道故人心易变。当时不懂,现在懂得了……
14、如果我们之间有1000步的距离,我绝对不会像故事里说的那个样子:你向我迈出1步,剩下的999步由我一个人来迈。如果我们相遇在你的起点,那么这份感情就真的快结束了,相遇的位置可以偏向你,但我希望不要太多。
15、即使再伤心,也不要死心,因为,你的妻子还在下一个路口等着你给她送去最深的温柔。
16、其实最伤心的哭泣是没有眼泪的,如果他为你不流泪的哭泣,可能的话,再考虑一下要不要离开,因为他真的好爱你。


 

  评论这张
 
阅读(83)|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