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风剪西窗的博客

“ 有求皆苦,无求乃乐 ”。你若盛开,蝴蝶自来;你若精彩,天自安排!

 
 
 

日志

 
 
关于我

喜欢钓鱼,写写文章,沉默寡言,知道该怎样做,和不该做,怎样做的最好!是一个对待自己严格要求,对待别人谦虚诚恳的人。 创意手工串珠发饰首饰,赏心悦目,特色纯手工https://shop71738879.taobao.com/

夫妻吵架最有效的几种灭火方法  

2012-12-30 17:19:27|  分类: 生活情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这个世上没有一对恩爱夫妻可以做到从不脸红或从不吵架,就算是相敬如宾的模范夫妻也会有不高兴的时候。同样,夫妻之间在对待吵架问题时的态度有时会决定婚姻的质量,妥善处理吵架的后续问题更是能够确保夫妻关系是否依然和谐的关键所在。

因此,夫妻吵架并不需要比谁的嗓门响分贝高,也不是非得争出个高低胜负来,重要的是在吵架中千万别口无遮拦图一时之快而口不择言,重要的是通过吵架要能起到巩固感情的作用,重要的是吵架后如何采取有效的方法来缓解夫妻矛盾。

告诉你几种老祖宗传下来的解决夫妻吵架矛盾的灭火方法,你不妨可以试试,不过,有时是需要你有足够的勇气与胆量的:

1、夫妻吵架最有效的办法,就是最好不要生成可以让老婆发飙的外部条件和内在因素,比如可以努力把自己打造成老婆喜欢的成熟稳重和超凡脱俗,让老婆可以崇拜的对象和能为你感到骄傲并且能成为满足老婆虚荣心的男人。

2、当老婆暴跳如雷臭骂你的时候,哪怕是恨得牙齿痒痒,你也要记得时刻保持住微笑,最好是在她发脾气臭骂你并让你滚开的时候,能够奋不顾身地紧紧地抱住她,哪怕是挨打挨踢挨她的骂,只要能让她尽快平静下来就行。

3、当你不痛快时千万别把老婆当成出气筒,如果实在按捺不住,你必须要先练就比她更快语速的语言表达能力,否则,你才说一句她可能已有一车皮的话在等着你,搞不好还失控变成了对你的声讨会和检讨会而得不偿失。所以,在发脾气之前先想是否能够下台和让自己如何下台的问题。

4、虽然夫妻吵架难以避免,可男人也应该长点记性,别把女人娶回家就不知道珍惜了,要知道老婆是应该娶回来宠爱的,因此,在两人辩论滑向争吵甚至演变成吵架之前,男人就应该学会谦让和及时刹车,向老婆服软并不是什么丢脸的事情。

5、男人应该明白,再强势的男人一辈子也不可能彻底地征服女人,尤其是当她在无理取闹的时候能不能很好的反思一下自己,是她得不到日常生活中起码的安全感?还是你没能给她足够的安全感?或是你不能理解她的辛苦而让她感到愤怒?

6、吵架后男人可以给老婆买一件她喜欢的小礼物,有时,并不贵重的礼物或太值钱的小玩意可以让家庭紧张的气氛和暴跳如雷的老婆情绪缓和下来,让她感到你依然很爱她,依然很重视她不冷落她也不忽略她,让她能够感受到她依然是你手心里的宝,从而让她不再有跟你吵架的冲动和欲望。

7、吵架后男人是应该学会主动道歉,且不说谁对谁错,在家庭关系的处理中,一贯正确的人往往并不会是男人,因此,吵架以后哪怕错的是她,男人也要为吵架而主动道歉,最起码不要一个劲地去责怪和埋怨她,反正最后认错的永远是男人,哪又何必去争这个对错而让老婆不高兴呢?

8、当她晚上睡觉做噩梦的时候你别自顾自睡去,记得一定要哄哄她,让她可以感到安心,或者能够体会到在老公身边的安全,因此,要打心眼里和灵魂深处感到老婆是天底下最好的女人,并挂在嘴上当成赞歌唱颂功德。要知道,女人都爱听老公马屁的,绝大多数的脾气都会在老公的马屁声中化为乌有。

为了夫妻之间少吵架或不吵架,男人一定要学会经营婚姻的方法,平时,可以不时地牵着老婆的手逛街散步,也可以把省下来的零花钱买件小礼物送给她,或是记得她的生日和她所喜欢的颜色与物品,或是带她去吃她所喜欢吃的东西,玩她喜欢玩的地方,有良好婚姻基础的夫妻通常都不会出现激烈的吵架现象。

  评论这张
 
阅读(14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